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商界展關懷計劃
video

昔日剪影

安心工作間系列分享會 – 如何締造健康工作文化:義務工作@工作間

義務工作@工作間

按圖重溫活動花絮

第一場「安心工作間系列分享會 – 如何締造健康工作文化:義務工作@工作間」已於2月7日順利舉行。是次分享會邀請到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單位主任(身心健康社區教育服務)蕭藹盈女士、義務工作發展局服務總監吳家達先生、Time Auction Limited高級項目經理黃家穎小姐及香港義遊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監鄧緯榮先生擔任主講嘉賓,與超過80位來自「商界展關懐」公司/機構的管理層及人力資源管理人員,從概念、服務及實踐層面,介紹義務工作的新趨勢和發展,以及為企業帶來的正面影響。參加者更受邀分享各自推動義務工作的經驗,互相交流。

相信參加者透過是次活動,能夠更加了解義務工作與精神健康之間的關係,對於坊間推動企業義務工作的資源及網絡亦有進一步掌握。希望參加者能夠將分享會中的啟示帶到工作間中,以義務工作締造健康工作文化。

活動花絮:https://youtu.be/BwJ8nEYcU6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