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活動報名

誠邀出席 在職照顧者支援及「身‧心‧靈」健康系列分享會 ~ 長者篇(2020年12月11日)

 

caregiver_banner

繼上月舉辦的「在職照顧者支援(長期病患及殘疾篇) 」網上研討會後,緊接著是12月的長者篇,集中介紹與長者相關的在職照顧者社區支援服務。隨著香港人口高齡化及家庭模式和結構的轉變,「在職照顧者」這議題與大家息息相關,照顧工作不但使照顧者身心疲憊,他們的個人生活亦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壓力不可忽視。若照顧者沒有得到適切的社區支援及適當地舒緩自身情緒,或有可能導致精神或健康等問題,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

因此,我們誠邀大家參加是次網上研討會,了解更多照顧者與被照顧者的社區支援服務。屆時亦會由專業人士講解情緒疏理的需要和教授相關技巧,及分享企業可如何推行在職照顧者友善措施,為有需要員工提供支援。

日期: 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形式:  採用Zoom雲端視訊方式舉行 
名額: 50人
語言: 粵語
對象: 在職照顧者、企業員工/管理層/人力資源管理人員
費用: 免費

內容及

分享嘉賓
1.《觀念篇》在職照顧者的壓力何來?
講者︰
  •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司徒偉珠女士總主任(長者)

2.《服務篇》被照顧者的社區支援服務 
嘉賓講者︰

  • 聖雅各福群會「656照顧者好幫搜」項目經理黎盈芝女士
  • 明愛賽馬會照顧者資源及支援中心高級服務督導劉港生先生

3.《技巧篇》照顧與工作、生活間的平衡及企業篇》在職照顧者的支援
嘉賓講者︰

  • 盈力僱員服務顧問高級培訓顧問黃錦翔先生

4. 答問及交流

截止報名日期: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查詢電話:2864 2966      電郵:caringcompany@hkcss.org.hk

立即登名

chest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