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1   English
Banner
banner
     
 

最新消息

 
     
 
 

「商界展關懷」20周年前奏 — 持續合作 • 有效改變

「商界展關懷」20周年前奏 

「商界展關懷」20周年前奏 — 持續合作 • 有效改變將於2021年5月18日舉行!為促進「商界展關懷」計劃的企業及機構代表進行意見交流、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機會, 誠邀各位企業及機構伙伴出席網上交流會,希望參與的代表能夠就著有興趣的範疇發表寶貴的意見及願景。

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時間:下午3:00至4:30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免費 (請先登記)
報名:請按此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64-2966或以電郵caringcompany@hkcss.org.hk與我們聯繫。

 

 

 

 2021/22「商界展關懷」計劃 –「傑出伙伴合作計劃獎」

傑出伙伴合作計劃獎 

由於過去一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傑出伙伴合作計劃獎」暫停舉辨了一年。隨著疫情的放緩及社區對新常態的適應,相信企業及機構伙伴已經有充足的準備。因此,在2021/22年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的提名中,「傑出伙伴合作計劃獎」將會繼續接受報名!有興趣參加的伙伴歡迎詳閱參加須知及回顧過往的得獎計劃,期望對各企業及社區伙伴有所啟發!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電話:2864-2966
Whatsapp:6849-9385 
電郵:caringcompany@hkcss.org.hk 

 

 

專業創未來計劃  誠邀企業伙伴參與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誠邀企業伙伴参與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舉辦的專業創未來計劃 (計劃),為有意投身企業社會責任事業的青年人才提供相關的工作發展機會。

計劃合共提供約50個相關職位。首階段已順利配對16位畢業生,第二階段配對工作亦已展開,歡迎僱主參與第三階段計劃。

成功透過本計劃聘請求職者的企業可獲得50%薪金及強積金資助,為期一年。如欲了解詳情,請參閱「商界展關懷」計劃網站

 

 

2021年「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現已接受報名!
截止日期:2021年5月14日

2019年「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 面對疫情,面對各種挑戰,中小企一直迎難而上,採取不同方法以確保業務可持續運作。來到2021年,「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將繼續積極推動中小企將有利社會及環境的可持續發展理念融入日常營運。

歡迎「在本港僱用不多於250人」的中小企報名參加計劃。

1. 2021年「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
獎勵計劃分為2個獎項組別,包括環境、社會及管治獎可持續發展目標獎
截止日期:2021年5月14日
按此立即報名

 HSBC Living Business Awards 2021 SDG 8

 HSBC Living Business Awards 2021 SDG 11

2. 「滙豐營商新動力」網絡研討會
獎勵計劃於四月至五月舉辦一系列網絡研討會,為中小企簡介本年度年題(可持續發展目標8及11)及探討更多有關企業抗逆及恢復的主題。
按此立即報名

1) 可持續發展目標簡介會 - 目標8:體面工作和經濟增長
    日期: 2021年4月20日 (二)

2) 可持續發展目標簡介會 - 目標11:可持續城市和社區
    日期: 2021年4月28日 (三)

3) 中小企恢復技巧分享:可持續規劃
    日期: 2021年5月4日 (二) 

如對「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livingbusiness@bec.org.hk 或致電 2784 3947。 

 

 

「商界展關懷」計劃網站榮獲「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

「商界展關懷」計劃網站在2020至2021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中榮獲網站組別的金獎。此嘉許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主辦,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協辦,平等機會委員會擔任顧問機構,旨在表揚企業和機構在其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採用無障礙設計。未來我們將繼續推動無障礙文化,建構關愛共融的社會。

有關計劃詳情,請按此

 

 

 
     
 

社會議題動向

 
     
 
 

樂齡科技 融入生活

近年本港推動發展樂齡科技​,透過結合創新科技與安老、復康元素,協助解決長者及殘疾人士在「醫、食、住、行」的生活難題,同時減輕照顧者的負擔。愈來愈多院舍正在嘗試應用樂齡科技提升照顧效能。但要進一步惠及居家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照顧者,關鍵是普及!




 

 
     

 

| Previous E-newsletter | Subscribe E-newsletter | Un-Subscription |

Room 1109, 11/F, Duke of Windsor Social Service Building, 15 Hennessy Road, Wanchai, Hong Kong
Tel: 2864 2966 Fax: 2864 2991 Website: www.caringcompany.org.hk
Email: caringcompany@hkc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