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021   English
Banner
banner
     
 

最新消息

 
     
 
 

2021/22「商界展關懷」計劃 – 提名特惠期消息

2021/22「商界展關懷」計劃 – 提名特惠期消息  「商界展關懷」/ 「同心展關懷」標誌:
感謝支持「商界展關懷」計劃2021/22!本會現正處理提名特惠期前收到的表格,歡迎登入提名系統查閱進度。是次計劃提名將於2022年1月7日截止,欲提交提名表格的企業/機構萬勿錯過!

特別獎項:
「傑出伙伴合作計劃獎」:首次評審定於10月底進行,本會將個別通知公司及機構有關詳情;
「無障礙友善企業/機構名單」:本會現正聯絡公司及機構安排實地考察。

如欲了解更多請按此

電話:2864 2966  │  Whatsapp:6849 9385  
電郵:caringcompany@hkcss.org.hk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GIES 2021 – 約定您!

承蒙各界支持,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GIES)第五年舉行。GIES 2021 高峰會已開始接受報名。今年大會邀請超過40位來自本地及海外的專才,就不同範疇探討樂齡科技之發展及應用。活動主要在線上舉行,歡迎參與。


博覽會則於2021年11月3至6日(星期三至星期六)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A-1C展覽館舉行。今年有超過160個參展單位,展示近500多款樂齡科技產品及方案。大會現場亦設有主題館供各界參觀: 
1) 跌倒預防及偵測
2) 互動體驗運動場
3) 智慧城市 優質服務
4) 社福機構網上支援服務
5) 照護食市集

展覽會無須預先登記,免費入場。活動最新資訊請參考大會網頁:gies.hk/。如有進一步查詢,請電郵gies.info@hkcss.org.hk或致電3705 5336。

 

 
     
 

社會議題動向

 
     
 
 

ESG成投資者新寵 驅動企業變革與成長

ESG成投資者新寵 驅動企業變革與成長

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方式,令經濟受創, 同時令環境、社會及管治(ESG)議題愈來愈受重視。人類更深刻意識到,在氣候變化的影響下,人與大自然、其他生物間的共融共生不容忽視;在環境之外,疫情也激發出更多對於社會及公司治理議題的審視,投資者變得更關注企業如何保障員工福利、在危機之中有沒有履行其社會責任。

ESG投資近年迎來大爆發,漸成為金融市場的主流策略,背後原因為何?當ESG已成為名牌,隨之而生的「漂綠」行為又如何解決?作為機構投資者,又如何在「綠色」方面干預企業運作?究竟ESG投資是一時流行,還是會變成明天的常態?

按此可閱覽全文。

文章刊於《CSR Times Issue 27》

 

 
     

 

| Previous E-newsletter | Subscribe E-newsletter | Un-Subscription |

Room 1109, 11/F, Duke of Windsor Social Service Building, 15 Hennessy Road, Wanchai, Hong Kong
Tel: 2864 2966 Fax: 2864 2991 Website: www.caringcompany.org.hk
Email: caringcompany@hkc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