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中小企關懷聯網工作坊 - 「十六型人格教你知人善任」

日期: 2019-05-22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總是複雜的,要了解公司的同事更是不容易,大家好像總有點點隔膜,但如果有一個工具,讓你可以容易地了解到同事的性格、特質、長處,從而更有策略、更有效地去安排工作,讓同事發揮所長,進而提升公司的生產力,相信很多人都樂意知道。

 十六型人格職業性格測試,是廣受商界和人力資源人員採用的人職相配工具。無論是老闆,部門主管和人力資源,都可藉此簡單分析去了解下屬、同事和伙伴的思維特質及性格傾向,在協商共事上達到最好效果,甚至化解敵我矛盾。

 歡迎參加「十六型人格教你知人善任」工作坊,了解一下十六型人格職業性格測試如何助你唯才是用。

日期:

2019628 (星期五)

時間:

下午4時至5時半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樓201室

導師:

陳耀麟先生(香港家庭福利會社會工作顧問、註冊社會工作者)

語言:

廣東話

內容:

-          認識十六型人格

-          各類人型在生活和職場的表現,溝通上的共融與衝突

-          十六型人格於老闆,主管和人力資源同事的應用

 導師介紹:

陳耀麟先生具豐富前線輔導工作及管理經驗,多年來幫助公司、機構、學校處理危機事故,協助處理職場突發事件(如職場暴力、輕生、工作意外傷亡),以致渡過艱難時刻。

 

網上報名:https://bit.ly/2QtgKQa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查詢

電話:2876 2452 (Ms Rowena Tsang)/2876 2472 (Ms Antonia Chan)

電郵:rowena.tsang@hkcss.org.hkantonia.chan@hkcss.org.hk

期待你們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