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

國泰航空「空中之旅」2017


國泰航空「空中之旅」已於2017年5月21日順利舉行,今年活動以「同心協力,自強不息」為主題,約16間機構於去年暑假期間舉辦寫作比賽,讓基層學童分享他們如何面對及克服生活上的各種挑戰;最終共八間學校/機構包括: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深中樂Teen會、元朗商會中學、郭怡雅神父紀念學校、黃大仙天主教小學、聖公會基榮小學、聖公會基顯小學、勵志會梁李秀娛紀念小學及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獲選參加「空中之旅」。

獲選機構共招募約230名來自90個基層家庭的市民首度與家人暢遊香港上空。今次的特別航班由國泰航空高級機長鄭楚衡負責駕駛,在空中沿「心形」軌跡飛行。鄭楚衡機長於去年以其本地裝嵌的飛機「香港起飛」,用了近三個月時間完成歷史性環遊世界之旅,成功締造本地航空歷史。他以自身追逐夢想的勵志故事,充分鼓勵年青人要積極發奮圖強,努力向著夢想及目標進發。

Cathay Pacific Community Flight 2017
招聘活動反應熱烈,大家樂集團當天與100多位由社聯網絡的社會服務伙伴轉介的求職者會面